环言悄语
总爱和自己说悄悄话, 生活超平淡, 又不爱喝白开水, 只好加盐又加醋...
嗨唷也
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迟了!!!
迟了也,是不是呀?要不要检查呢?我问了自己好多遍。
最后,决定了,就检查看吧。
啊!有了,两条线哦,是真的吗?手有点抖,心有点慌,等了这么久,五年也!
看了医生,他却告诉我。。。没有,噢,天呀,你别和我开这种玩笑,我就不信我会眼花,
看错了,再自己检查过,不然,我怎么也睡不着的。
闭上眼睛,不敢看,哈,是两条线也,真的,真的,医生不准咯。好开心,但还是有点担心,
有些怀疑。过多几天吧,宝宝贝,妈妈就能确定你的存在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