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

感恩

我很幸福,我有三个可爱的孩子:
老大勤力读书,不用我烦功课;
老二贴心,会关心我的感受;
小瓜活泼可爱、顽皮搞蛋,每天带给大家欢笑。
我和老公感情不变,他勤于工作,不忘家里的我和孩子们。
我的妈妈、家婆不辞劳苦,帮我分担照顾小瓜,让我安心工作和升学。
我的姐妹感情融洽。大姐帮我载送孩子去跆拳道、载送妈妈买菜忙;大妹听我发牢骚;小妹勇敢踏入象牙塔,向美好未来报到;弟弟天天在家忙工作,让妈妈精神有寄托

我的资产越来越多,心灵的,生活上的,家人的,一切一切,我感恩,再感恩。

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情人节

看了日期才发现是情人节耶 情人节,我的情人是沙爹贝贝,四周悄悄的,贝贝睡了。。。

2013咯

又是新的一年咯 贝贝一岁两个月咯,好皮,好皮。。。 精力好像用不完,为了她,哪儿都不能去 今年的年,酸甘到朋友家,薄饼到处去,跟着大姨咯。还好有这些阿姨朋友,不然 酸甘/薄饼的年就只能陪沙爹贝贝过,哈。。。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五十天了

林林隆隆,就这样过了50天了。还好坐月期间有妈妈和酸甘的帮助,才让我这个剖腹妈妈轻轻松松度过月子。坐完月子,最想做的事不是洗澡,而是吃好料,因为剖腹,家婆说不能吃鸡蛋鸡肉,而想太多的我,又因哺乳,不敢乱乱吃,结果只好每天猪猪猪。
30天后,宝宝贝就得自己带了,好怀念一觉到天亮的日子。
发现哺乳的好处,就是半夜不需起身冲泡牛奶,哈哈,就直接抱起宝宝贝,让她吸奶,我呢,继续眯着眼,发着梦,垂着头,坐着喂宝宝贝,嘿,好奇怪的场面。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“惨”房 日记

19 日到妇科检查,医生说马上可以进产房了,吓得我,我还得到树人报到勒,怎么说生就生啊?结果就选定了22日才见宝宝贝。
22日的早上一早起身梳洗,就等老公,酸甘和薄饼睡醒。终于,他们都准备好了,出发咯。。。看来他们都好兴奋,我好紧张,好担心,脑海总有不好的画面,手心有点冷。吃了米粉,继续上路。一路上不断念着佛号,想稳定思绪。
到了产房,一切就绪,我躺上了手术台,开始吊水催生,时间是十点早上,老公在身边等着。不久,医生来了,笑咪咪的:开了2cm,要破水比较快。我担心的问:可以吗,羊水多???医生一再保证:没问题,可以的,这样宝宝可以较快出来。就这样。。。我走上了被剖腹的台上。羊水一破,就冲着出来,千军无法挡。另一位医生被紧急传召,告知我宝宝心跳转弱,需紧急开刀。老公一脸惊慌,我也只能任人鱼肉了,宝宝贝别有事呀。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宝宝贝

明天就要和宝宝贝面对面了,好紧张,好担心,又好期待。终于也等到这一天了,好久。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地把宝宝贝生下来。加油!!!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H1N1

总算熬过了艰辛的一周,薄饼感染了A型流感,进院住了四天,最可怜的是要与妈妈隔离一周,住在婆婆家。这次,真的要感谢婆婆的帮忙,因为我怀孕,一定要与薄饼隔离以免受感染。薄饼也因流感不能参加幼儿毕业典礼,只好就这样毕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