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言悄语
总爱和自己说悄悄话, 生活超平淡, 又不爱喝白开水, 只好加盐又加醋...
嗨唷也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担心,忧心,烦心
最近学校漆上新油漆,味道浓烈,让我这个妈妈好担心。肚子里的宝宝安全吗,我一直反复问自己这个问题,真忧心。上网查了资料,说:如果在通风情况下,应该没什么影响,希望是这样,阿弥陀佛,菩萨保佑。又有说:油漆里的甲苯对Baby会不好,怎办?烦,烦,烦。。。除了这些,还忧心附近工厂释放出的有味气体,唉,是不是应该拿假躲在家里养胎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