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今年的中秋

今年的中秋好冷,好冷,感觉不到气氛,好像一定要到商场才有feel。可今年肚子里怀了宝宝,笨重得不想出门。酸甘薄饼嚷着没过着中秋,不开心不开心。唉!孩子的爸则每天忙得没日没夜,我又怎舍得让他继续操劳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