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言悄语
总爱和自己说悄悄话, 生活超平淡, 又不爱喝白开水, 只好加盐又加醋...
嗨唷也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今年的中秋
今年的中秋好冷,好冷,感觉不到气氛,好像一定要到商场才有feel。可今年肚子里怀了宝宝,笨重得不想出门。酸甘薄饼嚷着没过着中秋,不开心不开心。唉!孩子的爸则每天忙得没日没夜,我又怎舍得让他继续操劳呢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