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显示标签为“kancing gigi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kancing gigi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kancing gigi

现在宝宝贝已进入28周了,昨早去产检,医生说要注射,吓了一跳。前两胎都没有注射呀!赶快问是什么来的,哦,是KANCING GIGI,妹有提过,可是这是舍来的?最后,我知道了:是破伤风预防针。知道后,马上拒绝了医生,因为,私人医院收费贵耶,还是过两天到政府诊所才打吧。宝宝出世也要花很多钱呢,能省则省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