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言悄语
总爱和自己说悄悄话, 生活超平淡, 又不爱喝白开水, 只好加盐又加醋...
嗨唷也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宝宝贝
明天就要和宝宝贝面对面了,好紧张,好担心,又好期待。终于也等到这一天了,好久。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地把宝宝贝生下来。加油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