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“惨”房 日记

19 日到妇科检查,医生说马上可以进产房了,吓得我,我还得到树人报到勒,怎么说生就生啊?结果就选定了22日才见宝宝贝。
22日的早上一早起身梳洗,就等老公,酸甘和薄饼睡醒。终于,他们都准备好了,出发咯。。。看来他们都好兴奋,我好紧张,好担心,脑海总有不好的画面,手心有点冷。吃了米粉,继续上路。一路上不断念着佛号,想稳定思绪。
到了产房,一切就绪,我躺上了手术台,开始吊水催生,时间是十点早上,老公在身边等着。不久,医生来了,笑咪咪的:开了2cm,要破水比较快。我担心的问:可以吗,羊水多???医生一再保证:没问题,可以的,这样宝宝可以较快出来。就这样。。。我走上了被剖腹的台上。羊水一破,就冲着出来,千军无法挡。另一位医生被紧急传召,告知我宝宝心跳转弱,需紧急开刀。老公一脸惊慌,我也只能任人鱼肉了,宝宝贝别有事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