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羊水多

哦,妈妈咪呀,怎么会这样,一波又一波,宝宝贝呀,你可折煞我了哟。今天的产检又有新状况。哎哎哎,要喝糖水测糖尿,可怕也,听说。
医生还说羊水过多要去大医院检查,哎呀呀,哎呀呀,怎么会这样?
上网看,羊水多原来真的好危险,还以为是医生护士夸大,穷紧张。
希望接下来的检查,宝宝贝一切平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