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妊娠糖尿病

中了,我竟然有糖尿病,有宝宝的我也有了糖尿病,我以为那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竟然发生了,真烦。想想,我没有吃很多米饭,没吃甜食,也不嗜喝碳酸饮料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难道是面包?可是我也没吃很多呀?
得了糖尿病可真麻烦,接着,还有一连串的检查要面对,下星期还要验血,8点,10点,2点和晚上8点,之后才知道是要饮食控制还是注射胰岛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