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日去了医院检查,医生在做了超声波检查后,就对我说:“太太,你的羊水很多,要马上住院。”脑袋一片空白,想到家里的酸甘和薄饼,我马上说:“不行也,我家里的孩子没人照顾。。。”最后,医生还是让我回家了,但却要我下个星期在去检查,我好为难,又要老公载我吗?要等很久也,自己驾车吗?太远了,我的车是手动的,脚抽筋了,会很麻烦。麻烦,麻烦,心很烦,这该怎么办?
见了老公,告诉他我需要住院,他错愕的望着我,也没说什么。坐在身边的家婆就说了句:政府医院是这样的。
到了家,老公就忙自己的事了。
我好无助,就告诉他星期天再到私人医院检查吧。
不久,他即从小姑家打了电话来说晚上就去检查。
晚上的检查,医生说要控制晚餐,不要吃饭,只吃青菜,肉,鱼。她很有把握的安慰我们,没事的,宝宝很好,羊水会减少的,只要继续追踪检查。但愿如此,谢谢你了,医生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