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唷也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检查检查检查。。。天呀!!!

一连串的检查,好累,好烦,好乱,心情糟透了。星期二去听了饮食讲座,发现竟然有这么多糖妈妈。原来怀孕荷尔蒙会阻碍胰岛素的产生,30岁以上的妈妈们也较容易中招,还有吃不定时,导致血糖时高时低,也是导因。
为了肚里宝宝的健康,好多美食都只能看不能吃了!!!OMG。我还有9周要捱O。
今天的检查,8点早上是4.6, 10点前不信邪,吃了半片THOSAI,少糖的TEHTARIK少许,血糖竟然飙上6.6,吓倒我了。我可不想注射胰岛素呀,乖点吧,12点时只吃了一小碗粥和一些南瓜,半片的麦面包,2点检验结果是5.1。差好大哦!可是我就觉得头晕晕的,应该是血糖低了吧,到底这么吃才对呀?!!2点后的午餐让我犹豫不决,家翁竟然打包了骨茶!!!望梅止渴吗?点到为止吗?最后我还是吃了三块肉,一碗粥,追加半片面包,希望血糖别飙升咯。就看今晚8点咯,怕怕。。。哦,等下要早点吃晚餐呢,要吃什么好呢,头大!

没有评论: